王小利辞演乡爱,小沈阳闹不和,捧不红儿女的赵本山惨无接班人

2020-07-21 18:21:03 作者: 王小利辞演乡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本山大叔的近况。

照片中,赵本山和剧组人员在进行交流,身穿一件红色短袖搭配卡通印花裤子,打扮简单也很年轻活力,脸上带着微笑,十分和蔼可亲。

可是,63岁的赵本山就已经是满面皱纹,眼神空泛无光,并且满头白发显得苍老了不少,手上动作还有些颤巍巍的,整个人的状态看上去老态尽显。

网友们看到赵本山的近况后,纷纷也表示太心疼了,昔日精神抖擞气势十足的样子已经不在了。

现在的赵本山不知道是不是操心太多,近几年来老的速度太快了,白发苍苍满脸皱纹,精神状态也大不如前了。

前段时间也有人晒出了赵本山的近况,7月4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赵本山的视频。

视频中的赵本山正在《乡爱》拍摄现场,穿着普通的浅蓝色短袖,打扮低调,笑得十分开心。

不过,赵本山那一头花白的头发和满脸的皱纹更引人注意,虽然笑起来显得很亲切,和蔼慈祥。

但是,不得不说赵本山的苍老速度有些快,几年未见看上去就像70多岁的老人了,岁月的痕迹真的不禁令人感慨万千。

其实本山大叔苍老的这么快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利益大过义气!沉迷捞金不听劝,王小利和赵本山叫板?

前两天,《乡村爱情故事》中的刘能被替换成土地赵明远扮演的事情引起了许多热议。

作为许多观众心目中的“长寿剧”,《乡村爱情》承担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和笑点。

但从这次官方公布的剧照来看,赵明远版的刘能似乎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年轻版、大号版的刘能,没有了过去角色的灵气。

连李荣浩都发微博不舍得说:“刘能换人了,爷青结”。

而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也是看到李荣浩发声之后回应道:“祝你永葆青春,依然精彩”

网友们都很疑惑,王小利为什么不能继续出演了呢?

官方对此回复说是王小利是因档期原因不能继续演下去了,所以才让徒弟替自己上阵。

但是这个解释,赵本山和王小利对此都没有回应。

“档期不配合”这个说法,确实有点敷衍,王小利是因《乡村爱情》的刘能角色让大家熟知,剧中他表现出的那种说话结巴,贪图小便宜,小气心眼多,也是让观众们又爱又恨。

可以说,王小利也是因为《乡村爱情》成名的。而且这件事情轮上热搜,也是能看出“刘能”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

有知情人在16号爆料王小利被替换的真正原因,原因是在之前疫情期间,刘老根大舞台没有收入盈利,公司让旗下艺人可以开直播赚点钱,有一些艺人也是在直播中赚了不少钱,但公司最后还是让他们停下来,可王小利不听公司的话,也就是跟赵本山对着干,不听师父的话所以最后被换角了。

这个说法也是出自于《乡村爱情》饰演门卫老严的男配角,他在直播中直言:“刘老根大舞台在疫情期间停工,没有任何商演,收入减少,公司让艺人开直播赚钱,但艺人直播不可控,公司完全管不住就想要停止。而且这段时间也正在慢慢复出开工,赵本山也是希望艺人要回到演出岗位上,但王小利没有听从公司安排,反而是带头对抗赵本山,这无疑是飞蛾扑火!”

看爆料似乎有些真实性,而且还是同剧的演员口中说出,更不像是胡编乱造。

这好像也不是王小利第一次跟师父赵本山闹矛盾,据悉当初王小利比其他徒弟要晚成名,赚钱能力更是比不上其他人,当时的《刘老根》《马大帅》也没有他的影子;而自己却眼巴巴看着其他人爆红拿着几万块出场费,自己却显得有些浮躁。

3月,曾有网友在网上发布王小利在4S店看豪车的视频,据悉王小利所看的豪车也是价值百万。当时也有不少网友评论,刘能只需直播一个周就能赚出来,可见为什么王小利这么热衷于直播捞金了。

为了直播捞金,王小利也是不惜和师父赵本山“反目成仇”,几乎是要翻天了,也不知道王小利是直播赚了多少钱,竟然这么膨胀。

为了一时的小利,寒了师父的心,王小利这样的行为真的很让人心疼本山大叔了!

其实不仅王小利,小沈阳也曾传过与师父不和的传闻。

我们都知道,2009年的春晚,小沈阳因为《不差钱》一夜爆红,背后第一功臣非恩师赵本山莫属。赵本山甚至直言过,《不差钱》就是为了捧徒弟,自己甘做绿叶只为让徒弟安心演。

凭借着特有的凭借着特有的“娘娘腔”气质和“贱嗖嗖”性格,初出茅庐的小沈阳毫不怯场,身着格子长裙,翘着兰花指:

“苏格兰打卤面不要面只要卤”“唉呀妈呀穿反了”“我叫小损样~”

本来是一件喜闻乐见的事情,徒弟小沈阳传承了师父的喜剧精神,但是,不知怎的,春晚后就有网友发帖质疑“小沈阳抢了赵本山的番位”是“徒弟失德”。

随后小沈阳和赵本山师徒不和的传闻渐渐风声大噪,说:小沈阳不满**班执意单飞,和师父赵本山分道扬镳等消息不胫而走,这对师徒之间的爱恨情仇从此成为了娱乐圈十大未解之谜。更有网友猜测,小沈阳受到了赵本山**!

当然,也不会是无端的猜测。

在一次电视采访中,小沈阳说,他曾经被赵本山狠踹了几脚,那是小沈阳随赵本山去内蒙演出的时候,在吃早饭的时候,很多赵本山的粉丝向其索要签名,赵本山都一一答应,但是因为人太多,加上赵本山年龄也大了,长途奔波表演让人感到非常疲倦,小沈阳心疼赵本山连饭都不能好好吃,于是大声对粉丝呵斥到“起开”,结果没想到却挨了赵本山几脚,并且让小沈阳给粉丝道歉。

除了这件事,在2010年春晚上,据说赵本山在表演结束后,扇了小沈阳两巴掌,原因是小沈阳忘了说两个包袱,而这两个包袱里面有广告商希望展示的内容;随后在某访谈节目中赵本山直言不讳地说,

我自己都不敢用小沈阳,

更是将两人的矛盾推上了风口浪尖,加上小沈阳在出名后与本山传媒愈发表演的若即若离,媒体就更坐实了两人不合的传闻。

实际上,2009年春晚是赵本山离开,范伟,高秀敏,宋丹丹这些老搭档后第一年以新面孔出现的春晚的舞台上,小沈阳与鸭蛋可以说是超额完成了任务,因此赵本山对于当时的小沈阳来说还是非常满意的。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