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实有爱好公婆,家庭和睦人人夸

2020-07-21 07:56:32 作者: 朴实有爱好公

在五莲县洪凝街道孙家岭村有这样一对人人称赞的好公婆,老两口虽普普通通,但对晚辈疼爱有加,勤勉持家,家庭气氛始终保持着和睦、温暖,让街坊邻居十分艳羡,他们就是五莲县“十佳好公婆”之一的孙志池、杨现翠夫妇。那下面就跟随记者的镜头来感受这个平凡家庭里的爱与温馨。

在孙志池、杨现翠夫妇家中,杨现翠和儿媳丁霞正边清洗着水果边有说有笑的唠家常,气氛温馨而融洽。丁霞告诉记者,自己能嫁到这个家,成为家里的一员是缘分也是自己的福分,公婆把自己当孩子一样对待,悉心照料,时不时的还买点小零食给自己解解馋,日子过得比蜜还甜。

丁霞告诉记者,自己嫁到这个家里的七年来,公婆做了太多让自己感动的事情,每每想起都觉得很幸福,有这样的公婆真好。

都说做个好公公、好婆婆难,但是孙志池、杨现翠却认为不难,只要不把儿媳当外人,用心疼爱,真心包容,家庭就会和谐美满。

孙志池朴实勤劳,杨现翠纯朴善良,夫妻俩持家有道、爱护晚辈、团结邻里,和儿媳妇关系相处融洽,是邻里公认的好公婆。两人用平凡的点点滴滴展了良好的形象,也成为了四邻八乡学习的好榜样。

编辑:王莲红责编:石杰 审核:马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