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影城复工最快要到月底 影迷们还将多等待几日

2020-07-21 07:52:49 作者: 南昌影城复工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段萍报道:7月20日起,全国低风险地区的影院可以有序开放,这让影迷们欢欣鼓舞。这两日,记者通过网络售票平台看到,南昌地区的影城还未有开出电影放映场次。据了解,目前南昌影城正在为复工积极准备中,7月20日不能开映,影迷们还将多等待几日。

7月17日,国家电影局发出通知,允许低风险地区影院7月20日开始可以有序开放。18日,成都的一家影城7月20日的排映就已全部售空,令影城发文,感谢影迷没有忘记他们。而南昌地区直至7月20日,仍没有一家影城开出放映场次。记者通过业内人士了解到,自国家电影局发出通知后,南昌的影城就已开始积极准备复工,但复工前的各项工作必须仔细认真,比如检查、调试、维修机器,做好影城的各项消杀工作,以及通过相关部门审核等等,这些都需要一段时间来准备。据知,南昌影城最快将有可能在月底复工,南昌银兴影城则回复记者预计在8月6日复工。

同时,记者查询到,目前江西赣州、萍乡、宜春、鹰潭、抚州等地方的影院已排映出电影场次,7月20日除了新上映的《第一次别离》,《误杀》《寻梦环游记》《战狼2》《美人鱼》等以往高票房老片也都是复工后的首批排映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