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甄嬛小产,若果郡王没有出现,华妃会怎么做?

2020-07-19 08:55:30 作者: 甄嬛传:甄嬛

在电视剧《甄嬛传》里,华妃趁着皇帝出宫的时候想方设法的刁难甄嬛,孩子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彻底保不住了,是浣碧去太后的宫里请了果郡王来,才让她离开了那个是非之地,不过也为时已晚,孩子终究没能保得住,有时候小伙伴们都在想,如果当时果郡王没有出现华妃会怎么处理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

其实华妃在皇宫里,虽然照样保护,但是她所做的事情都只是为了显示自己的地位,要不然就是得到皇帝的欢心,那坏心眼儿几乎都是曹贵人给她出的,看不惯甄嬛也是由来已久,她夺去了属于自己的很多东西,华妃让她在太阳底下跪半个时辰,无非也就是想出出气,震慑六宫,让所有人看到连皇帝最心爱的女子,都在她的威严之下屈服,那么也就没有人敢对她不敬!

若是没有果郡王出现甄嬛也见血了,华妃定然会非常的着急,毕竟她也不想出事儿的,就如端妃所说,华妃到时肯定会比别人更着急的想要她保住孩子,当甄嬛真正出事以后,她非常生气的说,是甄嬛自己蠢,身体不舒服也不知道说,言语中虽然生气也是带着后悔的!

只可惜这个锅注定就是华妃背,就算是没有这次惩罚,安陵容的舒痕胶毒性早已深入骨髓,华妃虽然不算完全无辜,但是也替安陵容承担了一部分罪责,大家觉得呢,如果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积极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