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拒戴口罩捶公交司机16拳获刑 这就叫罪有应得!【图】

2020-08-04 15:40:22 作者: 男子拒戴口罩

  男子拒戴口罩捶公交司机16拳获刑

  近日,一段“男子拒戴口罩捶公交司机16拳获刑”的视频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今年4月,广州男子李某未按规定戴口罩乘坐公交车,公交司机对其多次劝阻,男子却气焰嚣张,破口大骂并捶打司机头部16拳。

  8月3日,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法院对男子李某殴打公交车司机一案一审公开宣判,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无视国家法律,在公共汽车行驶过程中,殴打驾驶人员并致驾驶人员轻微伤,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其行为已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一十四条、第六十七条第三款之规定,判决李某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

  网友评论称“好心当成驴肝肺,活该!”

  以上就是【男子拒戴口罩捶公交司机16拳获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