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不一样!扬州警方破获销售假冒红牛饮料案

2020-07-30 13:59:45 作者: 牛角不一样!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治宣 乐土 记者 顾潇)一个牛角朝下一个牛角平行,近日,扬州高邮警方根据商标上牛角的细微差别,破获了一起销售假冒红牛饮料案件。

△假冒的红牛

近日,扬州高邮警方发现高邮城区某商店售卖的红牛饮料可能是假冒伪劣产品,民警立即开展相关调查取证工作。“这家店里销售的‘红牛’饮料,乍一看外形包装都和市场上的商品没啥两样,但通过认真分辨,我们很快发现了其中的猫腻。”高邮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陈程告诉记者,正常的红牛饮料,商标中的两头牛是牛角向下,而该店销售的“红牛”外包装的商标却是牛角平行,的确属于假冒伪劣产品。

△警方查获的假冒红牛

在掌握证据后,警方立案侦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并在商店仓库内查获大量假冒的“红牛”饮料。

王某今年50岁,高邮本地人。落网后,王某交待,他销售的假冒“红牛”饮料,是以60元每箱(24瓶)的价格从广东人李某处购入的,随后在其自家经营的商店内冒充红牛饮料销售,非法获利10余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