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被自己养的狗偷袭,耳廓都被咬掉了

2020-07-30 13:59:10 作者: 九旬老人被自

现代快报讯(记者孙旭晖)宿迁市宿豫区的马老太太怎么也想不到,自家养的平时看着温顺的狗,竟然会突然反噬主人,将她的整张脸咬得血肉模糊,耳廓也整个被咬掉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只突然伤人的狗足有七八十斤,现在已被控制。

记者从医院获悉,马老太太在被送到医院时,失血严重。“伤势比较重,两侧面部多处被咬得皮肤翻开,左侧的耳廓也被咬掉了一部分。”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副主任医师杨加保介绍,7月29日上午10点左右,马老太太被送到了医院治疗,由于伤口是大型犬撕咬所致,老太太的脸上血肉模糊,三道伤口都不太整齐,而且面积比较大,手术存在一定的难度。

“这狗是自家养的,养了两三年了。体型比较大,有七八十斤重。”马老太太的儿子张先生说,老人今年91岁,事发前像往常一样去喂羊,随后不知道什么原因,这条狗突然凶性大发。

“这个月我们这里就收治了4例被犬只不同程度咬伤的伤者,犬只频繁伤人,一定程度上与夏季天气炎热有关。”医生介绍,由于马老太的年事已高,院方正在尽力维持她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