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三桂名声不好,可富可敌国,他的家产哪里去了

2020-07-23 12:16:32 作者: 吴三桂名声不

熟悉历史的都知道,吴三桂的名声不是很好,他最早是明朝的辽东总兵,国之重臣,可就在明朝大厦将倾的时候,最需要他挺身而出报效国家的时候,他却背叛了明朝。归顺了李自成的大顺政权,但是没过几天,他又怒发冲冠,一怒为红颜,背叛了李自成,投降了原来死对头满清,把清军领进了中原,而在给清朝效力30多年之后,这个独霸一方的平西王又举起反清复明的大旗再次叛变了。

吴三桂当时可能算得上是富可敌国,但是被清军炒家的时候,根本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富有,而是根本没有多少东西。于是,吴三桂的宝藏,成了一个迷。

就在近几年,吴三桂的宝藏又露出了不少的线索,在衡山的一个山洞里面,珍藏着成堆的金银珠宝。由于当时的吴三桂是在衡山称帝,所以,发现这个山洞的宝藏,自然就跟吴三桂的宝藏联系起来。这让很多探险家和历史学家愈发的到此地进行考察。

近期有报到,考察队员考察衡山当地的山峰,试图寻找吴三桂的宝藏,解开吴三桂的宝藏之谜。但是最终的结果让人很意外。人们进到山洞里面,没有发现任何东西,而且发现在光绪年间已经有人进去过,即便就是有宝藏也有可能已经被人搬走了。虽然没有发现吴三桂的宝藏,但是发现了一个天然的宝藏,是一种什么矿石。

其实对于小编来说,吴三桂的宝藏具体有没有小编不敢说,但是相对来说,距离已经几百年了,所以小编认为,要么就是已经被人发现了,要么就是当时就被大清抄走了。当然,这只是小编的猜测而已。

根据历史的观察来看,平西王吴三桂的家产有可能会有像电影上面所说的龙脉所放地,但是经过几百年的考察,目前还没有找到吴三桂的产业在哪儿。所以小编个人认为有可能早就被人瓜分了。

大家感觉如何呢?可以评论出来,一起讨论一下,大家认为吴三桂的藏宝之谜是否存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