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巢湖大堤这一幕让人热血沸腾!

2020-07-30 13:11:06 作者: 今天上午!巢

7月30日上午9时许,

记者在巢湖大堤荆塘村段现场看到,

解放军73021部队的430名指战员

挺进巢湖大堤。

他们将对这一段2.4公里的大堤

进行加固加高。

据了解,该段巢湖大堤属中庙街道,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水位已经略有下降。中庙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前些天这里的巢湖最高水位达到13.43米,目前退了不少,13.07米。但是为了防止接下来湖上的风浪,我们准备了充足的物资,请求了解放军战士前来增援”。

据了解,正在中庙街道巢湖大堤荆塘村段加固大堤的解放军们正是前些天在巢湖市区西坝口参与保卫巢城的部队。当天,他们在西坝口垒砌了一段1.7公里的防浪墙,像一条钢铁长城保卫着巢城家园的安危。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