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回应网抑云 有哪些应对举措?具体什么情况?

2020-08-04 15:34:57 作者: 网易云回应网

  随着评论越来越矫揉造作,网易云音乐成了深夜哲学家的“伤痛文学素材库”。太多假装抑郁的矫情文字,令网易云音乐被全网吐槽——“网抑云阴乐”。针对“网抑云”现象,8月3日,网易云音乐称已推出“云村评论治愈计划”,邀请心理专家、万名心理专业志愿者加入“云村治愈所”,万名乐评达人组成云村乐评团发起乐评征集大赛;同时升级《云村公约》治理虚假编造内容,规范乐评礼仪,为真正有需要的用户提供专业帮助。

  网易云回应网抑云

  最初,作为一个音乐软件,网易云和其他音乐软件不同的地方在于它保留着一定的社交属性,但社区和歌曲的评论中逐渐出现大量假装抑郁的矫情文字,负面情绪充斥着页面,很多网友吐槽网易云评论过于矫情是无病呻吟。

  以上就是【网易云回应网抑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