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行情如何? 新手如何购买比特币?

2020-08-04 15:21:37 作者: 比特币行情如
随着比特币突破万元大关,很多人开始关注比特币,慢慢的比特币走进大家的视野。之前有人问我比特币还会涨吗?比特币是不是刚开始就很贵,其实比特币也是有个发展过程的,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一下。     比特币(Bitcoin)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并于2009年1月3日正式诞生。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     2009年比特币刚刚出现时,价格还不到1美分,一美元可以兑换1300个比特币,也就是说人民币7元钱就可以兑换1300个比特币。2017年5月5日,海外数字货币交易平台Bitfinex报价,比特币的盘中一度触及1700美元,约合11737元人民币。     与所有的货币不同,比特币不依靠特定货币机构发行,它依据特定算法,通过大量的计算产生,比特币经济使用整个P2P网络中众多节点构成的分布式数据库来确认并记录所有的交易行为,并使用密码学的设计来确保货币流通各个环节安全性。     P2P的去中心化特性与算法本身可以确保无法通过大量制造比特币来人为操控币值。基于密码学的设计可以使比特币只能被真实的拥有者转移或支付。这同样确保了货币所有权与流通交易的匿名性。比特币与其他虚拟货币最大的不同,是其总数量非常有限,具有极强的稀缺性。     新手想要购买比特币,一定要选择一个正规的交易平台来保证自己交易的安全。比特币交易的方式分为场外交易和场内交易,场外交易就是法币交易,场内交易就是币币交易。一般在币圈内,像这种私人之间的货币交易,如果双方不认识的话,没有其他担保,是很不安全的。因为缺乏平台担保,导致自己的BTC被骗这种案例在前几年还不少呢。这时也就体现了平台的重要性。OKEx是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币等数字资产的现货和衍生品交易服务,拥有千万级用户体量,覆盖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对于刚刚进入加密货币投资领域的新人来讲,无论从资产安全角度、交易深度考虑,均属于上上之选。     如何在OKEx平台买币?     1.你需要一个OKEx账号。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按钮,进入OKEx平台注册页面,根据习惯选择注册或者邮箱注册。     2.小编推荐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填写手机号码、设定账号密码,点击注册。可方便找回密码以及登录操作。     3.注册完成后记得完成KYC认证,最基本的验证,需要姓名、身份证认证,以确保每笔交易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