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疫情或起始于海鲜加工车间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8-03 12:21:29 作者: 大连疫情或起

  据媒体消息,7月22日0时—8月1日24时,大连市累计确诊79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月3日上午,大连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进展和防控措施等情况。

  大连疫情或起始于海鲜加工车间

  大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赵作伟在发布会上通报:本次疫情主要是与冷冻海鲜产品加工处理场所相关的聚集性的暴发,通过初步的流行病学调查发现,本次疫情中病例最早于7月9日发病,凯洋海鲜公司病例的发病时间早于该公司之外的病例,提示本次疫情可能起始于凯洋海产品的加工车间,之后在加工车间迅速传播并往外扩散。该车间共有60名工人及管理人员感染,罹患率高达61.9%。实际上这60名也包括离职之后到外地人员的统计。

  据介绍,此次疫情的特征也提示了冷冻海鲜产品加工处理工作场所,潮湿的环境有利于新冠病毒的传播。

  以上就是【大连疫情或起始于海鲜加工车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