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否认新恋情,二人相识十几年的好友

2020-08-18 22:58:13 作者: 毛晓彤否认新

  近日女艺人毛晓彤被爆有新恋情,据悉媒体拍到毛晓彤与一名神秘男子戴着同款渔夫帽一起聚餐,随后聚餐后毛晓彤还与该男子一起返回公寓。顿时网上就引起很多人的围观,毕竟这也是毛晓彤上段恋情结束后,已经两年没有传出恋情了。对于新恋情的传闻,媒体很快求证毛晓彤方,据悉毛晓彤的工作人员否认新恋情,称对方是十几年的好友,这下网友们断了新恋情的想法,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事情的详情吧。

  据悉在12月20号晚,毛晓彤被拍到与一名男子同行,二人的服装搭配成黑白配,两个人一路上相谈甚欢,毛晓彤的心情看上去也很好。之后两个人一起去吃饭,晚饭结束以后二人还一同返回公寓。对于这样的消息网友们还是比较期待的,毛晓彤自从与陈翔分手后,这两年一直处于空窗期,并且上一段感情结束的并不愉快,很多人也希望毛晓彤步入新的恋情。

  随后就有媒体去求证毛晓彤的公司,本以为会官宣呢,没想到毛晓彤的工作人员否认新恋情,表示谢谢大家关心,没有恋情,对方是十多年的好朋友。看来很多人都是祝福早了呢。

  随着事态的发展,毛晓彤的这位好友信息也被曝光,据悉毛晓彤的这位好朋友叫杨振,也是一名演员,两个人相识有十几年,前段时间毛晓彤还与杨振一起前往泰国旅行,当时杨振还在微博晒出照片,发文称:计划十五年之久的旅行达成。而毛晓彤本人还在下面评论,只不过当时没多少人注意。

  而毛晓彤的这位好友也回复网友了,还自我调侃称这次对他的评价好多了,还眉清目秀,上回与毛晓彤一起逛街还说自己是已婚富商,可见毛晓彤与杨振不止一次被传出恋情过,这些足以证明毛晓彤与杨振的关系很好,二人私下经常聚会的。既然不能祝福新恋情,那就祝福友谊万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