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离过婚吗,朱丹的感情史起底

2020-08-18 22:57:54 作者: 朱丹离过婚吗

  朱丹曾经是浙江台的一姐,主持能力超强的主持人,曾经与华少是最佳搭档,专业能力非常的出众。不过自从朱丹产后复出后,就状况不断,前段时间,连着两次大型活动都叫错嘉宾的名字,最后微博道歉,还是挺尴尬的。大家都知道朱丹的老公是周一围,二人结婚后,很多网友都说朱丹爱的卑微,在网上有存在很多的争议声,不过看朱丹的状况还是对这段婚姻挺满足的,毕竟生活是别人的,我们都只是旁观者。

  网上有传言朱丹结过两次婚,这是真的吗,的确朱丹嫁给周一围这是她的第二段婚姻,很多人都不知道朱丹曾经结过一次婚,可能前夫并不是演艺圈的,并不像周一围是艺人经常活跃在荧幕上。所以关注度并不高。

  据悉朱丹的前夫是林涵,也是浙江卫视的工作人员,是做幕后的,所以很多人并不熟悉。当时两个人可以说是闪婚,恋爱没多久就领证结婚了,但是好景也不长,结婚半年后二人便分居,随后就办理了离婚手续。

  朱丹与林涵离婚之后就与陶喆开始了恋情,不过这段感情最后也没了下文,无疾而终。还有人说陶喆是朱丹与林涵离婚的导火线,不过最后林涵的朋友回应并不是陶喆的原因,在陶喆没出现之前朱丹与林涵的感情就破裂了。据悉二人感情破裂很大的原因就是事业悬殊越来越大。

  在之后2013年的时候,朱丹与演员周一围恋情曝光,第二年的时候年朱丹与周一围在网上晒出情侣写真。在谈了四年的恋爱后2017年周一围和朱丹领证结婚,并公布怀孕的喜讯,同年的九月份二人的女儿小小丹出生。从此二人世界变一家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