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各级团组织积极募捐救灾物资 助力防汛抗洪工作

2020-07-24 00:00:12 作者: 江西:各级团

创青春

***中央服务青年发展

微信平台


为助力防汛抗洪救灾工作,***江西**联合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心系**·守护希望——江西****紧急救灾助学行动”。江西省各级团组织、青年社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积极响应,汇聚起防汛救灾的拳拳合力。

在省外,北京江西企业商会的企业家得知家乡灾情严峻的消息后,立即组建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赶赴江西鄱阳湖抗洪抢险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抗洪救灾。同时,北京江西企业商会所属爱心企业向江西****捐赠30万元,用于家乡抗洪救灾工作。

众志成城?防汛抗汛——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向抗洪一线的英雄致敬!


北京江西企业商会青年突击队在运送物资


北京江西企业商会青年突击队在巡堤


其他企业家也纷纷奉献爱心,踊跃为家乡捐款捐物,帮助家乡群众渡过难关,抵抗灾害。“辛有志严选”品牌创始人在广州组建特别行动小组,通过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动连线江西省青基会,专程由辛库先生带队深入灾区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受灾群众生活所急所需,就近采购并捐赠了40万元物资,后期,辛库先生、辛有志先生还将进一步参与江西灾后重建工作,并全资援建希望小学。


17辆“辛选驰援江西”运送物资卡车从南昌出发


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的装运物资


在省内,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协同中国扶贫基金会、南昌崛美公益筹集10万元爱心物资第一时间送至上饶市鄱阳县、景德镇市浮梁县灾民手中。

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协同中国扶贫基金会、南昌崛美公益筹集的爱心物资


7月15日,团江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上海建工集团江西建设有限公司捐赠18万元抗洪救灾物资补给受灾地区。

上海建工集团江西建设有限公司捐赠18万元抗洪救灾物


上海建工集团江西建设有限公司捐赠18万元抗洪救灾物资


江西团**副书记易军与上海建工志愿者握手


洪灾无情人有情!当前,更多富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单位与个人正积极参与到“****紧急救灾特别行动”中来,为我省抗洪救灾踊跃捐款捐物,贡献力量。截至7月18日,此次活动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已募集捐款135.34万元。

与此同时,江西省各级团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募集捐款为全省防汛救灾工作助力。

南昌团市委、南青基金面向社会发起“救助赣鄱受灾青少年”公益项目,并积极动员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社会人士捐款捐物,累计已达75余万元,相关物资已陆续送达一线。

南昌团市委、南青基金面向社会发起“救助赣鄱受灾青少年”公益项目


志愿者在当地卸载物资


赣州团市委、市青基会于7月13日在“心系** 守护希望”——江西省****助学特别行动腾讯公益项目中发起了赣州****募捐子项目,号召全市各领域青年积极帮助受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重点关注留守儿童、贫困家庭等弱势群体,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截止7月19日上午12时,共收到5039人捐款,累计募集捐赠款91012.32元。全市20个县(市、区)团委通过赣州子项目全部发动了“一起捐”,为江西****抗洪行动助力。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