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赵丽颖被偶遇是怎回事 冯绍峰赵丽颖秘密结婚

2020-08-07 18:31:41 作者: 冯绍峰赵丽颖

8月23日,有网友晒出了遇到赵丽颖和冯绍峰在北京三里屯牵手逛街的画面,照片中两人身穿白色T恤,头戴鸭舌帽,手牵手出现在街头,值得注意的就是鸭舌帽了,还是一黑一白的情侣搭配。

冯绍峰赵丽颖被偶遇是怎回事 冯绍峰赵丽颖秘密结婚

而此前两人曾多穿传出过“恋情”,但是对此两人始终都没有正面回应过,此次网上传出这样的画面,也是不免让人多想,两人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呀。

说起赵丽颖,在广大网友的心中恐怕都是劳模一般的存在,在前些日子赵丽颖还自曝因拍戏身体过于劳累而休了长期病假,但随后有知情人称赵丽颖此次停工,不止是因为身体不好要休息,更重要的是要跟冯绍峰一起去国外度假,随后更是有网友称在国外看见了正在陪赵丽颖度假的冯绍峰。

冯绍峰赵丽颖被偶遇是怎回事 冯绍峰赵丽颖秘密结婚

除此之外,在前几日甚至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赵丽颖已经秘密怀孕而孩子的爸爸正是冯绍峰。虽然后来赵丽颖否认了自己怀孕的传闻,但却没有否认自己与冯绍峰的关系,这不禁让网友们猜疑纷纷。

虽然许多人相信也是有许多人质疑,小编觉得其实你们公布了也没有什么,想必大家都会体谅的,还是祝幸福吧。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