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评论虽然我也很懵逼但跟着队伍走不会错什么梗

2020-08-07 17:46:24 作者: 抖音评论虽然

相信很多朋友都发现了最近抖音评论出现一群狗头跟队形的评论,大家都看的很蒙,这个什么梗呢,不知道的朋友一起看看吧。

抖音评论虽然我也很懵逼但跟着队伍走不会错什么梗

微信图片_20200720143212.jpg

最近抖音评论区莫名其妙多了很多相同的评论如:虽然我也很懵逼,但跟着队伍走,不会错等等

其实,之前抖音以及微博等大流量媒体出现过类型情况,通常是指一些突然的热搜,以及莫名其妙的热门视频推荐,表达这个对这个视频热门的点莫名其妙会有类型情况。

与另一个梗“99年那场战争大家不要说出去了”相同的玩法意思。

其实并没有什么含义,跟这评论的人多了都被弄的很蒙蔽。

网友还是很闲的。

这就是抖音评论虽然我也很懵逼但跟着队伍走不会错什么梗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