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APP重新上架是真的吗

2020-08-07 17:16:57 作者: B站APP重

相信大家都知道,上个月,B站因为内容包含低俗的动漫作品,毕竟B站之前就是一个动漫的网站。然而后来国家也是多个部门都宣布要进行网络段视频的整顿。后来查到了B站上面这些低俗的动漫作品,也是在网上点明批评,而且还上了央视,一旦上了央视,那么这个问题就很大了。

B站APP重新上架是真的吗

当时也是因为动漫的尺度有点大?所以央视也是表示动漫作品中有不好的内容播出。对于这个方面,国家相关部门也是对此进行全方面的整改,一切有关低俗的动漫作品一律下架。同时还要加强视频审核的力度。

B站APP重新上架是真的吗

在这下架的时间里,B站也是非常努力的检查,而且还增加“风纪委员会”,发动用户对内容和社区的自查自清。就在近日,B站也是解封,在各个应用商店也是重新上架了B站APP。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