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电公司:闻“令”而动 火线出击

2020-07-29 21:03:48 作者: 区供电公司:

7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老洲乡中心村排涝站在排涝过程中突发供电故障被迫停机。乡供电所接到故障报告后,立即赶赴现场排查故障原因。经查发现机组配套的一台200KVA变压器烧毁,在确认无法修复的情况下,老洲乡防汛指挥所立即向区防指报告,请求国网铜陵市义安区供电公司火速驰援。

接到区防指指令后,该公司立即调集技术人员并紧急调拨了一台200KVA变压器,公司总经理吴文政亲自赶赴现场调度指挥,在不到2小时的时间内完成了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一次性试机成功,有力地保障了老洲乡排涝工作正常进行。

据悉,今年汛期来临之前,义安区供电公司为全力保障汛期电力供应的安全稳定,制定了详实的防汛保电应急预案。进入汛期以来,全体职工迅速投入临战状态,24小时待命,备足备齐抢修保供应急物资,确保全区供电安全稳定。该公司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应急保障力度,为全区生产生活特别是排涝用电安全提供坚强保证。(毛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