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边境墙被飓风刮倒 外国网友调侃称特朗普倒了!

2020-07-27 15:42:10 作者: 美墨边境墙被

  美墨边境墙被飓风刮倒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5日傍晚约17时,大西洋飓风“汉娜”已经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南部海岸登陆。随后,社交媒体上一段“美墨边境墙被飓风汉娜刮倒”的视频被疯传。

  特朗普的批评者们一下子兴奋起来,他们认为这是某种“神迹”,预示着特朗普政府即将垮台。

  据悉,在美墨边境修建“边境墙”是特朗普的核心竞选承诺之一。他曾多次表示,“边境墙”有助于遏制非法移民和毒品走私等。6月23日,特朗普在疫情期间还飞往边境地区参加了“边境墙”200英里竣工仪式,并且把墨西哥一侧的著名边境城市蒂华纳称为“全球病毒传染源”,还吹捧自己建造的边境墙100%阻挡了来自墨西哥的病毒浪潮,继续把疫情甩锅给墨西哥。

  以上就是【美墨边境墙被飓风刮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