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的烟台工作者们,向你们致敬

2020-07-29 21:03:22 作者: 烈日下的烟台

来源:烟台日报-大小新闻

大小新闻7月2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曲彩云 通讯员 王芳 王为超 于海 孙君盛 汪行国 孔庆东 钟鸣)入伏以来,烈日似火,热浪炙烤。火辣辣的太阳下,一个个劳动者的身影不畏高温、不惧热浪的坚守岗位,挥汗如雨的辛勤劳作着,用汗水勾勒出一幅幅令人过目难忘的画面。

福山区西山路保洁工闫怀英在普扫人行道板,汗水湿透衣背。

芝罘区市政工程施工现场,50岁的刘师傅脸被烈日晒成了黑色,仍然奋战在高温下。

市政工人王可海师傅在完成沥青摊铺后,直起腰来休息一下,他的后背也完全被汗水打湿了。

保洁师傅林淑强在文化广场坚守,脸上的汗珠层出不穷。

烈日下,保安师傅蔡显文和同事坚持巡逻,被汗水打湿的口罩紧贴在脸上。

滨海广场保洁师傅王元东正在仔细擦拭市民撒漏冷饮污染的地面。

站前广场保洁师傅杨书璞正徒手清理着出站口树池等细小点位的烟头、垃圾。

河滨路保洁员闫文强、王洪斗清理修剪草坪产生的碎草。

明晃晃的太阳照得人睁不开眼,扑面而来的热浪令人感到窒息,就算站着不动也汗如雨下。可就在这样的烈日酷暑下,这些身影汗流浃背,手臂和脸被晒得从通红到黝黑,衣服和头发也都被汗水浸透,但他们没有任何怨言的奋战在第一线。

烈日下的工作者,向你们致敬!

责任编辑: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