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企业将退休年限放宽至80岁(附原文)

2020-07-28 14:26:56 作者: 日本一企业将

  日本一企业将退休年限放宽至80岁(附原文)花式挽留高龄资深员工!日本一企业将退休年限放宽至80岁

  据日媒报道,电子产品零售商野岛(Nojima)决定,如果员工愿意的话,可以让他们工作到80岁。为了在日益老龄化的日本留住有经验的员工,该公司将退休年龄从65岁提高到了80岁。

  该公司总部位于横滨(yokohamaa),约3,000名员工中包括门店销售人员,所有员工都将享受这个政策。

  从明年春天开始,日本企业将被要求努力聘用70岁以上的员工。这可能会刺激零售业的跟风者。零售业严重依赖人力资本,但与日本其他地区一样,也面临着迫在眉睫的劳动力短缺问题。

  Nojima的执行总裁Yoshiyuki Tanaka说,公司希望“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能让各种各样的高级员工发挥积极的作用。”

  野岛是东京地区最大的电子产品零售商之一,经营着大型卖场,与山田电机等大型连锁店竞争。

  资深销售人员,拥有丰富的产品知识和客户服务技能,是宝贵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