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童可欣是谁 童可欣捧解说为什么被骂

2020-08-07 17:54:34 作者: 央视解说童可

昨天我们的中国羽毛球男团也是艰难完成了金牌,在比赛中各个队员发挥也是非常不错,可是昨天的解说却让观众们的非常的不爽,下面给大家扒一下事情的缘由。

央视解说童可欣是谁 童可欣捧解说为什么被骂

童可欣在解说比赛的时候,但凡是她喜欢的球员(多数是外国的),哪怕这个球员在赛场上xjb乱打,她也能夸出花来。在她眼里,对手球员发挥得好是侥幸,换球擦汗叫搞小动作,要是发生失误都能让她笑出声来。不知道的还以为国羽孩子们半夜挖了童可欣家的祖坟。

大裤衩对自己的定位也很明确,一流的转播资源,二流的剪切,三流的解说。

央视解说童可欣是谁 童可欣捧解说为什么被骂

网友也是群情激奋:昨天童可欣的解说我真的服了 对方得一分您能吹到天上去[疑问] 对方差点得分您就可惜了可惜了?我们得一分您就非要找个理由 就承认中国队厉害有这么难吗?您快去给印尼做解说吧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