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王北车为什么被骂土狗 王北车骂薛之谦是怎么回事

2020-08-07 17:54:00 作者: 抖音王北车为

王北车这个从抖音上面爆红小哥哥,因为侧脸和正脸非常像张一山和文章,再加上痞帅痞帅的台风,也是吸粉无数,迅速蹿红。许多人看起来就喜欢这样的痞帅痞帅的小哥哥,但是实际上王北车也是比较接地气。

可是最近关于他的视频为什么突然都开始喊他土狗了呢?

抖音王北车为什么被骂土狗 王北车骂薛之谦是怎么回事

本来王北车还是比较正能量的,但是随着关注度和热度的提升,让他的一些黑历史也是曝光,抛弃乐队,私自签约公司等等也是黑料频出,让他损失了一部分的路人缘。本来事情过去了也就过去了,可是在这个风口浪尖上,也是曝出了王北车在薛之谦的微博说:薛之谦的歌很土。

抖音王北车为什么被骂土狗 王北车骂薛之谦是怎么回事

后来有人破案啊了,有人也是冒充了往北车的头像和抖音号在一条王北车和宁哥的合唱视频下面评论:“土狗”。这个节奏也是瞬间起来了,网络上现在完全不缺跟风吃瓜的观众,节奏也就这样起来了。

小编觉得,如今这个网络人云亦云太可怕了,抖音如今也是聚集了太多的网友,对于这个言论希望也要慎重,不要随意污蔑,搞清楚了才好。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