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灌阳男子贷款3万要先交2万5 这种贷款越贷越穷不能碰

2020-07-30 03:33:11 作者: 桂林灌阳男子

近日,灌阳县水车镇的龙先生接到一个电话,向他推荐一个“恒昌信贷”贷款平台:无抵押,贷款1万月息仅40元。正缺钱用,龙先生于是添加对方支付宝账号,并根据对方发来的二维码下载安装“恒昌信贷”APP。

经客服介绍操作后,龙先生在平台贷款3万元,但贷款平台显示提现不到银行卡。客服称,需要办理一张价值888元的会员卡才可以到账。通过“云闪付”APP,龙先生购买了中级会员。

谁料,客服以中级会员名额已满为由,需要购买高级会员才可以解决。龙先生以同样的方式购买价值1688元的高级会员,但仍提不出3万元贷款。

客服称,因为他银行卡信息填写错误,贷款平台内的资金被冻结,需另一客服才能解决。龙先生添加客服张腾飞为微信好友。张腾飞告知他,需要先缴纳贷款总金额的30%才能解冻。

当龙先生在贷款APP充值页面点击充值9000元后,仍显示提现不成功,同时页面显示他征信有问题,需再交纳15000元才可以放款。此时,龙先生意识到被诈骗,于是报警。龙先生共被诈骗1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套路很简单

你向他贷款?网贷

诈骗?他掏你腰包

警方提醒

1. 一旦接到此类自称网贷平台工作人员的电话,一定要提高警惕,对于存疑的事项,要登陆官方平台或官方客服咨询。

2.正规贷款公司决不会再贷款发放前以各种名义要求贷款人先支付所谓的“保证金”或者“利息”、“平台清理”、“解冻费”,做银行卡流水来证明还款能力。

3.对网贷公司要认真核实,不要轻信“无需抵押”、“零手续费”等诱人贷款信息。同时还要注意保护好自己个人信息,不要轻易在虚拟平台上留下重要信息。如遇诈骗,要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