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道指、纳指期货涨超100点 贝莱德净流入1000亿美元资金

2020-07-20 19:27:45 作者: 美股盘前:道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五盘前,美国股指期货小幅上涨,虽然美国单日新增确诊人数再创新高,但是贝莱德等公司靓丽的财报支撑了市场情绪。

周四,美国新增感染人数达到了7.73万人,再创新高,累计确诊人数突破350万人。受此影响,分析人士对美国经济前景仍然感到担忧。

High Frequency Economics首席美国经济学家Rubeela Farooqi表示,“劳动力市场依然疲弱,永久性失业人数增加的风险很高,尤其是如果经济活动因公共卫生事件而停摆。”

此外,因现有刺激措施将于月底到期,下周美国国会将讨论新一轮刺激计划。在此之前,市场可能进入观望模式。

日内,除财报外,投资者还需关注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数据,了解经济活动重启后消费者的消费意愿是否也跟着复苏。消费贡献了美国大半GDP。早前公布的营建许可和新屋开工数据喜忧参半。

前一交易日, 美股收跌,道指跌0.50%,标普500跌0.34%,纳指跌0.73%。

截至北京时间20:36(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36),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标普500指数期货涨21.12点或约0.66%,报3,215.62点;道指期货涨143点或约0.54%,报26,696.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107点或约1.12%,报10,618.88点。

盘前个股

贝莱德第二季度业绩超预期,净流入1000亿美元资金

贝莱德第二季度总营收同比增长4%至36.48亿美元,超过市场预期的35.5亿美元;每股收益同比增长22%至7.85美元,也超过市场预期的6.96美元。

公司资产管理规模第二季度同比增长7%至7.32万亿美元。资产管理和技术平台实现净流入总计1002.17亿美元。其中,长期产品净流入622.07亿美元,逆转第一季度的降势;固定收入产品净流入602.66亿美元;iShares ETF产品资金净流入509.7亿美元。

贝莱德首席执行官Larry Fink表示,“面对越来越多的不确定性,投入贝莱德怀抱的客户创下历史记录……iShares固收ETF和贝莱德主动策略股票基金的资金流入量都创记录新高。”

盘前,贝莱德(NYSE:BLK)涨1.37%。

欧盟与多家疫苗和制药企业就购买疫苗和药物展开磋商

据媒体报道,欧盟已与Moderna、赛诺菲、强生、BioNtech和CureVac展开磋商,讨论购买新冠疫苗和药物。盘前,Moderna(NASDAQ:MRNA)涨2.19%,赛诺菲(NASDAQ:SNY)涨0.36%,强生(NYSE:JNJ)涨1.17%,Biontech(NASDAQ:BNTX)涨2.70%。

英航宣布退役波音747机队,因疫情导致乘客锐减

据新浪报道,全球最大的波音747机队运营商英国航空公司当地时间周四晚间表示,将即刻退役其波音747机队,因为疫情导致航空旅行需求暴跌。该公司表示,将运营更加现代化、省油的飞机,如新的空客A350和波音787机型。盘前,波音(NYSE:BA)涨0.78%。

中国汽车信息网数据显示,6月份特斯拉在华汽车注册量达到14,976辆,较5月份增长了32%,为迄今为止最高的月度产量。盘前,特斯拉(NASDAQ:TSLA)涨1.04%。

微软公司周四表示,从7月1日进入新的会计年度以来,该公司在各个地区和团队范围内都进行了裁员,但没有透露具体情况。媒体早些时候报道称,微软本周在全公司范围内裁员了不到1000人。盘前,微软(NASDAQ:MSFT)涨0.46%。

爱立信二季度净利润增至24.5亿瑞典克朗(折合2.70亿美元),远远超出此前分析师预计的16.7亿瑞典克朗。同时,爱立信重申全年业绩预期,仍然预计2020年营收将在2300亿克朗至2400亿克朗之间。盘前,爱立信(NASDAQ:ERIC)涨10.81%。

财报显示,奈飞二季度营收同比上涨25%至61.5亿美元,超市场预期的60.83亿美元;净利润大增167%至7.2亿美元,但远逊于市场预期8.19亿美元;二季度新增付费订阅会员1010万,超市场预期的820万。不过,奈飞第三财季新增付费会员指引不及市场预期,料该季会增加250万,但市场预期为500万。奈飞(NASDAQ:NFLX)跌7.86%。

苹果公司(NASDAQ:AAPL)涨0.44%,亚马逊(NASDAQ:AMZN)持平,谷歌(NASDAQ:GOOG)涨0.13%,Facebook(NASDAQ:FB)涨0.22%,Twitter(NYSE:TWTR)涨0.28%。

中概股

趣头条涨4%,发布关于3.15晚会报道的整改举措

趣头条表示即日起开展对平台广告联盟的代理商全面核查和整改,严格规范代理商合作机制和流程,对有问题的代理商立即停止合作;第一时间对广告运营负责人作停职处理。盘前,趣头条(NASDAQ:QTT)涨4.23%。

蔚来汽车跌超4%,高盛下调蔚来汽车评级至卖出

高盛将蔚来汽车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高盛分析师Fei Fang表示,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蔚来汽车的股价在销量和利润预期没有实质性改变的情况下上涨了89%,导致蔚来汽车目前的股价“过度乐观”。盘前,蔚来汽车(NYSE:NIO)跌4.71%。

哔哩哔哩(NASDAQ:BILI)涨0.75%,爱奇艺(NASDAQ:IQ)跌0.84%,虎牙(NYSE:HUYA)跌0.21%。

阿里巴巴(NYSE:BABA)涨1.58%,京东(NASDAQ:JD)涨1.28%,拼多多(NASDAQ:PDD)涨1.16%。

百度(NASDAQ:BIDU)涨1.03%。腾讯音乐(NYSE:TME)涨0.88%。

微博(NASDAQ:WB)涨0.61%,陌陌(NASDAQ:MOMO)涨0.83%。

搜狐(NASDAQ:SOHU)涨9.09%,网易(NASDAQ:NTES)涨0.17%。

精选评论

在稍早前轰轰烈烈的美国重启经济“运动”中,餐饮行业的客流量眼见开始激增。过去一周,餐饮股出现了集体拉升。但是疫情抬头、失业率高企、封锁措施重启等因素导致美国餐饮业的复苏仍然很不稳定。餐厅客流量的恢复,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在给股东的信中,奈飞将二季度爆发式的增长称作是新冠大流行影响下的“严重透支”。不过,奈飞的长期增长故事仍然完好无损,而且目前看来还稳稳守住流媒体的宝座。Wedbush分析师指出,奈飞是家好企业,但其股价也被严重高估。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