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湘涵发文,晒出与高以翔的合照

2020-08-18 22:57:28 作者: 苏湘涵发文,

  提到高以翔的事件让我们很多人都感到痛心和演戏,这么优秀的一个大男孩就这样离开了这个世界。如今高以翔已经去世一个月了,我们都相信高以翔是化作天使就在那个世界生活。就在昨天高以翔的女友苏湘涵的发文,让我们很多人感到,而苏湘涵的发文又再一次被推上热搜。

  据悉在12月31号的跨年,苏湘涵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了男友高以翔生前与自己的合照,一张自己与高以翔在阳光下依偎在一起的照片,暖暖的阳光撒在二人的脸上,看上去真的是很美好,让我们都不愿意相信高以翔已经离开的事实,仿佛他还在。另一张是二人一起滑雪的照片,二人很放松开心的样子。这样美好场面却在未来只能定格在照片上了。

  除了这两张照片,苏湘涵还发了一段文字,写道:你是上天赐给我最美好的礼物,谢谢你教导我的一切,我的人生已经体验过圆满,从此将会带着你的光和永恒的爱,我们永远不分离。除此之外苏湘涵还表示感谢这段时间所有人的关系和爱,也希望大家能够给她时间和空间,回到生活原本的轨迹上。

  据悉,苏湘涵和高以翔都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在高以翔没有出事之前,二人该打算在那个月底一起参加好友的婚礼,可是你永远不知道是先到来明天还是意外,高以翔却没能到达好友的婚礼现场。但是在朋友婚礼的那天,原本要下雨的天气,却突然出现阳光放晴了,甚至出现了彩虹,我们都知道一定是高以翔化作彩虹来参加好友的婚礼,他一直都是这样一个温暖的人,总会给人带来惊喜。

  希望高以翔在天堂过的很好,也希望苏湘涵能够好好的,从新面对生活和这个世界,带着爱好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