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茜茜回应打人事件,称保留追究权利

2020-08-18 23:41:52 作者: 曹茜茜回应打

  前几天有位保姆自曝遭受女明星的打骂,一时间也是引起很多人的关注,随后该保姆所指的女明星也被曝光,据悉是艺人曹茜茜,主演专注于话剧的表演。保姆称第一次见到曹茜茜就遭到打骂,还拖欠自己的工资,一时间网上沸沸扬扬,很多人跑到曹茜茜的微博下面大骂。而对于保姆的指控,曹茜茜表示是保姆动手打的自己,由于双方各执一词,最后派出所也介入了调查。

  就在昨天12月25号晚,曹茜茜本人再微博回应打人事件,表示保姆损害自己的名誉,并没有动手打人,将会保留追究权利。
  目前这件事一直闹的很激烈,家政公司回应称曹茜茜用挠痒棒打了保姆三下头部,保姆还手后还遭到曹茜茜的脚踹,对于这样的说法女艺人曹茜茜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示这不是事情的真相,自己并没有动手打保姆。

<

p>  就在昨日的声明中,曹茜茜表示:该保姆在自己的家里不认真工作,每天都在打电话聊天,做饭也不会,自己请保姆就是为了照顾母亲,因为自己经常不在家。回到家里发现家中很乱,所以就决定解雇她,谁知听到被解雇的保姆情绪激动,大喊大叫,不愿意离开,挥起手就是给自己一巴掌。当时打电话报了警,经过警察的协调后,保姆向曹茜茜道歉,自己也同意支付保姆这些天的工资。最后曹茜茜表示自己会保留通过法律追究的权利。

 

  据悉曹茜茜1985年出生的,今年34岁了,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曹茜茜主要工作是话剧的女演员,一直在北京从事话剧工作。目前影视作品比较少,在今年拍摄过电视剧隐战,及电影天道苍黄两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