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和前妻打架,男子从中拉架被刺死

2020-07-22 07:04:09 作者: 女友和前妻打

吉林长春一家宾馆四楼传来慌乱的呼救声,一男子浑身是血躺在楼道里,旁边有两名女子用浴巾帮忙止血,一把水果刀被扔在一边。小爽(以下均为化名)和男友前妻发生争执,一时冲动失手刺死了男友。

日前,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审理了该案,小爽没有守住自己的感情,反而因此面临十年的牢狱之灾。

小爽与男友王松相恋时,王松已经离婚一年了。但王松与前妻也没断了联系,在王松父亲住院期间,前妻沈娟与小爽见了面。一个是一心想复婚的前妻,一个是正常恋爱的女友,两个女人因为王松在某视频平台上起了冲突。

起冲突的次日,2019年7月13日8时许,沈娟找到小爽与王松住的宾馆,声称她和王松最近正准备复婚,要王松回家,随即再次和小爽发生了争吵。小爽拿着热水壶出去想要吓唬沈娟,王松在中间劝架,将小爽推回屋内,又将沈娟推回走廊。

王松的劝架没有起到作用,两个女人的情绪更加激动了。见沈娟仍旧不依不饶的骂,小爽一时气不过,从包里拿出一把折叠水果刀出去了。王松见小爽来回拿刀挥舞,就踹了她一脚,愤怒的小爽上前用双手推了王松一下,刀便扎到了王松左前胸。

中刀之后的王松继续劝阻着争吵中的小爽与沈娟,因坚持不住最终倒地。

“他倒下了又起来阻止我俩,之后又倒在地上,我看见他的胸口流血了,我要扶着他上医院,沈某还上来打我,我拽着沈某头发说咱们别打了,快救人吧。”小爽把刀放在地上,用酒店的浴巾裹住王松,帮他止血。最终,王松经抢救无效身亡。

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认为,小爽作为完全刑事责任能力人,虽其主观上虽未积极追求伤害王松,但客观上刺中王松左胸部一刀,致其因心脏破裂而失血死亡,其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潇湘晨报记者周凌如 实习生喻志雪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