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疑似新恋情,二人一同返回公寓

2020-08-19 01:29:36 作者: 毛晓彤疑似新

  毛晓彤是一位80后中国内地女演员,出演过不少的作品,在恋情方面我们印象深刻的就是早前与陈翔的恋情,两个人郎才女貌,是很多人的CP粉,没少撒狗粮。不过这段恋情也因为出轨事件而结束分手,关于真相或许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如今的毛晓彤也与陈翔分手两年之久了,二人在这两年期间也没有恋情传出过。而近日毛晓彤疑似有新恋情,据悉二人一起用餐,然后回到公寓,而该男子的正面照也被曝光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近日12月20日,毛晓彤被媒体拍到与一名神秘男子出行,二人在走路的过程中有说有笑,毛晓彤看上状态也挺好的。当天的毛晓彤与神秘男子都穿着大衣,毛晓彤是白色,而该男子是黑色,看上去像同款不同色。并且二人戴着同款不同色的渔夫帽。两个人现身在餐厅一起用餐,之后毛晓彤与该男子一同返回公寓。

  因为被拍到的照片可以清楚神秘男子的长相,随后这名神秘男子身份也被曝光,据悉是演员杨振,是与毛晓彤相识好多年的朋友,前段时间还一起去旅过游,还在微博晒出过照片。两人曾共合作电视剧《谁的青春不叛逆》。既然是相识十几年的好友,那么恋情就有可能不是真的了,但凡事也未必,毕竟也有很多从好友蜕变为恋人的。

  毛晓彤出生于1988年,今年31岁,天津人。毛晓彤在2010进入演艺圈的,直到2012年因参演《甄嬛传》瑛贵人一角而被注意。近两年的毛晓彤在演艺圈发展还是不错的,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锦绣未央》获得了网友们的广泛好评。希望未来的毛晓彤越来越好,早日找到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