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起范的现状,金起范个人资料及背景

2020-08-19 03:42:34 作者: 金起范的现状

  金起范是韩国的一位男艺人,金起范无论是在韩国还是中国都有发展,所以说无论是在韩国还是中国都拥有一定人气和粉丝,而金起范本人是属于小奶狗类型的,有很多的妹粉们。那如今的金起范现状如何呢,还有金起范的个人资料及背景,相信有一部分小伙伴们还是比较好奇的,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金起范1987年出生的,今年32岁了,金起范出生于韩国首尔,但是是美籍的韩国人。金起范是在2002年就进入了娱乐圈,最开始金起范因为颜值比较高,没有正式出道之前就已经在开始拍摄电视剧了,后来以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的,是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SM旗下的艺人,之后以男子团体Super Junior组合正式出道,这是当时比较火的一个男团。

  后来合约到期的金起范离开了SM 公司,之后的发展道路也不太顺利,最后金起范来到了中国发展,进入中国的演艺圈,出演过《新天龙八部》,在里面饰演段誉一角,还出演过《吉祥天宝》,在中国那段时间也有一定的名气和粉丝们。

  虽然在中国也有点名气,不过之后的金起范也并没有很好,总之离开之前的公司之后,发展一直算不上很好,在后面的好几年都没有什什么作品更新。网上还有传言是SM公司在背后做的手脚,阻碍金起范发展,不过对于这个说法的真实性还是有待求证的。

  金起范在低估的那几年也是挺备受打击的,甚至想退出娱乐圈,不过在今年2019年,金起范逐渐要复出了,金起范首先是参加了当下比较热的综艺节目为自己的复出做准备,希望今后的他越来越好吧,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