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孕肚曝光,papi酱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19 03:42:52 作者: papi酱孕

  提起papi酱相信很多人都比较熟悉,早前凭借《男性生存法则第一弹》短视频走红于网络,在微博拥有千万粉丝,人气可以说是超级的高。papi酱可以说是网红界的清流,美貌集才华于一身的女子,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网红中是少有的见光不会死的网红,在生活上我们都知道papi酱已经结婚了,并且已经怀孕,papi酱丈夫是自己的同学,而近日papi酱在网上晒出了老公送自己的礼物,照片中papi酱孕肚明显,这也是papi酱首次怀孕后晒出照片。

  大家都知道papi酱一直走的是搞笑的风格,没想到怀孕后的依旧很幽默。早前11月14号的时候papi酱通过微博公布了怀孕的消息,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而近日12月23号,papi酱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近照,只见照片中papi酱素颜躺在床上,而老公老胡为自己送的礼物就是一个长颈鹿的手机懒人支架,papi酱哀怨的小眼神,发文称:老胡送的礼物怪里怪气。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papi酱的孕肚已经十分明显了,即使躺着盖着被子,也很凸出的。估计不久就可以送上祝福了。

  papi酱的真名叫姜逸磊,1987年出生的,今年32岁了。走红与网络的papi酱,还为自己的母校捐赠过2200万,可以说真的是一个不忘初心的人。而papi酱的与老公老胡二人是同学,在一起谈了十年的恋爱。如今的papi酱不单单是一个微博的网红,还进入了娱乐圈,早前去过比较火的综艺节目《吐槽大会》担任嘉宾,还担任热门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2》的主持人,出演喜剧电影《妖铃铃》。可以说当下的papi酱在娱乐圈发展很好,有着多重身份,有些人在哪都是能发光的,希望未来的papi酱越来越好,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