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的前夫是谁,柯佳嬿的感情史

2020-08-19 04:27:28 作者: 柯佳嬿的前夫

  柯佳嬿是一位80后中国台湾女演员,近日因为出演电视剧《想见你》而再一次受到关注,随之柯佳嬿的个人资料网友们也很好奇,尤其是柯佳嬿的感情史,我们都知道柯佳嬿是有过婚史的,那么柯佳嬿的前夫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揭秘一下吧。

  柯佳嬿绝对是娱乐圈结婚早的女明星,柯佳嬿在18岁时候,就步入婚姻过,不过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两年二人就选择了离婚,为这段感情画上了句号。不得不佩服柯佳嬿的勇气,这么小就敢步入婚姻,娱乐圈的女明星估计也只有她一人了,不过这段婚姻的丈夫柯佳嬿并未透露过是谁,估计是圈外人,毕竟在那个年龄段结婚,圈内人是不会的。

  而柯佳嬿的第二任丈夫是演员谢坤达,二人在2012年的时候爆出恋情,之后经过了五年的恋爱长跑,在2017年的3月份二人领证结婚,同年的九月份柯佳嬿与谢坤达举行了婚礼。

  柯佳嬿1985年出生的,今年已经34岁了,之前的柯佳嬿是一名模特,拍摄一些广告,还出演过周杰伦MV的女主角。后来在2006年的时候,柯佳嬿进入了娱乐圈,出演电影《一年之初》中的蝴蝶,而正式成为一名演员进入演艺圈。柯佳嬿从2006年到2019年,已经在演艺圈13年之久,出演了不少的作品,虽然并为大红大紫,但是在娱乐圈发展还是不错的,手上的资源还是算多的,代表作品有《艋舺》《小资女孩向前冲》等作品。而今年出演的电视剧《想见你》,自从开播以来话题和热度就很高,柯佳嬿也因此受到了关注,希望未来的柯佳嬿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