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怎么走到一起的:霍建华林心如的爱情故事

2020-08-19 05:55:28 作者: 霍建华林心如

  林心如最近参加了《亲爱的客栈》,在有一期中,林心如和女儿视频,因为工作问题离开女儿这么久,林心如觉得对不起女儿伤心落泪。有很多观众看到这,都觉得林心如是一个好妈妈。霍建华和林心如也已经结婚好久了,但是还是有不少网友不太明白,霍建华林心如怎么走到一起的?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讲讲霍建华林心如的爱情故事。

  霍建华林心如怎么走到一起的

  其实霍建华和林心如已经认识很多年了,有网友就说两人十年好友终成爱人。之前霍建华参加一个综艺节目,在这个节目中说,他和林心如是在拍摄《地下铁》中认识的,只不过那时候两个人并不是特别的熟。但是霍建华说那时候他已经喜欢上林心如了,只是怕表白以后朋友也做不了。

  霍建华就隐藏自己的感情,和林心如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而且在这么多年中,他心里一直喜欢林心如,以朋友的身份去关心照顾他。他们两个就像好哥们一样,但是始终没有走出这个界限。

  后来霍建华出演了很多的电视剧,吸引了很多的粉丝,知名度迅速上升。两个人的事业都是越来越好,所以霍建华终于忍不住向林心如告白,但是没想到的是,林心如其实也喜欢霍建华。可以说两个人是双向暗恋,听着都感觉很甜。

  霍建华林心如的爱情故事

  两人因为《地下铁》相识成为好朋友,后来就有媒体传出两人的绯闻。当时林心如担任《倾世皇妃》的制片人时,她想让霍建华当男主角,但是因为档期问题,霍建华拒绝了。后来林心如多次邀请霍建华,他就答应了。

  这部剧播出以后,媒体又爆出霍建华和林心如的绯闻。而且后来参加《国剧盛典》的时候,霍建华还隔着胡歌偷偷看林心如。

  后来霍建华终于向林心如告白,在2016年5月20号的时候,两个人终于公布了恋情,后来就迅速成婚了。很多网友都不知道两人交往的过程,他们就直接成为了夫妻,网友直呼真的好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