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王鸥三生三生,跨越三个时代

2020-08-19 05:11:50 作者: 靳东王鸥三生

  最近播出一部电视剧《精英律师》,里面有很多演技派的演员,自开播以来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近日随着电视剧《精英律师》的播出,王鸥和靳东同时登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悉在这部剧中王鸥与靳东都有出演,而二人的同框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回忆杀,并调侃靳东与王鸥三生三世,说到三生三世,相信很多人没少看这种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浅与夜华的三世情缘,《仙剑奇侠传三》中紫萱和长卿的三世恋情,但是王鸥与靳东应该是没演过这种类型作品吧,那么靳东与王鸥三生三世又是什么梗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靳东与三生三世还是因为二人合作的次数,可以说二人的合作缘分是三生三世了。近日一部《精英律师》王鸥与靳东都有出演,靳东饰演男主罗槟,而王鸥饰演的女配蓝红,在剧中二人的关系是前男友和前女友。此外之前二人还合作过电视剧《琅琊版》,在琅琊版中靳东饰演琅琊阁主蔺晨,王鸥则饰演谋士秦般弱,不过二人是正派与反派的关系。之后《伪装者》二人又有合作,靳东 饰明楼军统特工。王鸥饰演汪伪政府情报处处长。二人也有感情的纠葛。

  最搞笑的是网友们多王鸥与靳东三生三世的解读,第一世在琅琊榜中,你为了好兄弟抓了我。第二世在伪装者中靳东甩了王鸥,所以第三世在精英律师中,靳东被王鸥甩了。而在最近的剧情中,王鸥一句“你一直没有放下我吗”也是逗笑众人,网友纷纷调侃,曾经的我你爱理不理,现在我你高攀不起,真是风水轮流转,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还真是三生三世的情感纠葛呢,从古代到民国,在从民国到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