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女儿沈月晒双马尾照片,清新可爱十足

2020-08-02 08:09:36 作者: 邱淑贞女儿沈

       提起沈月这个名字,大家首先想到了就是《致我们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陈小希的扮演者,又或者是新版《流星花园》中的杉菜。不过我们今年说的沈月不是女演员沈月,而是著名香港女明星邱淑贞的女儿沈月。早前因为重名的原因,当时很多人还以为演员沈月是邱淑贞的女儿,但完全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同名引发的误会。

邱淑贞女儿沈月晒双马尾照片,清新可爱十足

1邱淑贞女儿沈月晒双马尾照片,清新可爱十足

  近日邱淑贞的女儿沈月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了扎双马尾的自拍照,清新可爱,颜值不输母亲邱淑贞当年的风采,沈月是邱淑贞的大女儿,1999年出生的,目前是18岁,从沈月晒出的照片来看,身穿黄色的漏肩上衣,扎着两个可爱的双马尾,对着镜头卖萌嘟嘴,非常可爱甜美,少女感十足。这颜值和身材方面和年轻时候的邱淑贞相比一点也不差,更是被网友们评价是最美的星二代。毕竟邱淑贞的颜值在当年香港影视圈可是数一数二的,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当年邱淑贞出演《赌神2》让观众印象深刻,至今也是不可超越的经典影视作品。

邱淑贞女儿沈月晒双马尾照片,清新可爱十足

  沈月虽然不是娱乐圈的艺人,但是因为母亲的关系也备受媒体关注,在2015年的时候,因为和母亲邱淑贞一起参加古巨基的婚礼,当时因为颜值出众,身材高挑而引起了不少的关注。据悉沈月在时尚圈里非常出名,2019年的巴黎十大名媛舞会上面,沈月就受邀成为一个超级有地位的名媛。当时一起出镜的还有李连杰的大儿。

邱淑贞女儿沈月晒双马尾照片,清新可爱十足

  沈月虽然年龄不大,但却有着国际超一流的时尚资源,更是被称为最美星二代,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不可估量,不知道未来的沈月会不会像母亲邱淑贞一样,向娱乐圈发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