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算鲍里斯**,唐飞洗清嫌疑,刘翻译成第二个李子龙

2020-07-24 13:09:34 作者: 胜算鲍里斯*

福原爱放长线钓大鱼,所以对鲍里斯这样的重大嫌疑人,通常采取只**不抓捕的策略。第一次,中间出了李子龙这个岔子,再被唐飞一搅和,鲍里斯跑了。出了事得有人负责,本来顶缸的人是唐飞,最后关头被换成了李子龙,于是导演殷飞饰演的李子龙成了替罪羊,下线。


这次,又出了岔子,刘翻译成了“背锅侠”。这是怎么回事?唐飞虽然逃过一死,但依然一身嫌疑,不是被跟踪,就是电话被**,可以说,处境并不乐观。然而,这时鲍里斯又出现了,他告诉唐飞,他们之间出了叛徒,在叛徒没有明确之前,唐飞会非常危险。


相对于这个消息,唐飞更在意鲍里斯的安全,因为已经有线人向他提供了线索,其中就有鲍里斯藏身的长河旅店。这个线索唐飞会向福原汇报,所以他提醒鲍里斯要在上午十点前离开,最晚不能超过十一点。唐飞向福原汇报了这个线索,福原让**确认。


不久,在长河旅店外盯梢的秦德龙,真的发现了鲍里斯的身影,兴奋之余赶紧向唐飞打电话报告。唐飞让秦德龙将人盯起来,然后他去向福原汇报请示。然而,唐飞的电话早已被刘翻译做了并联,所以他也得到了鲍里斯的消息,还赶紧汇报给了加藤。


加藤知道后兴奋不已,这家伙太想立功了,于是自己带人将鲍里斯堵在了旅店里。当晚一步得到消息的福原匆忙带人赶到时,看到的却是加藤与鲍里斯对峙的画面,鲍里斯知道自己在劫难逃,为了掩护真正的瓦吉姆唐飞,就承认自己是瓦吉姆,然后开枪**。


福原竹篮打水又一场空,对他来说活着的瓦吉姆才有用,死了的一点用都没有。出了这么大的事,线索断了,上面追责,需要有人对此事负责。加藤是主要的责任人,但他却找到刘翻译,说服他将此事担下。于是刘翻译秒变背锅侠,成为了继李子龙后的,第二个替罪羊。



当刘翻译被押出警察厅时,他一脸死灰,因为有李子龙这个前车之鉴在,他觉得自己八成会被特别处理掉。他真不愿意当这个“背锅侠”,但不背加藤一定会让他好看,死道友不死贫道,他就是那个道友。对于加藤让刘翻译背锅这件事,福原一清二楚,刘翻译是死是活,就看福原的心情了。


虽然没有抓到活的瓦吉母,但通过这件事,唐飞的嫌疑基本被洗清,福原下令撤消了对他的一切**。但唐飞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他失去了亲密的战友——鲍里斯。他能做的只是在鲍里斯遗体前敬个礼,然后将“穆丹乌拉计划”尽力完成。

更多精彩
? ?柳云龙新剧《胜算》所经历的那些事

? ?熬了5年,柳云龙《胜算》终于播出,但热度低,收视率仅排第6

我是如何免费领取到iphoneX手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