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兰刘心悠萌生退圈想法:刘心悠的个人资料

2020-08-02 07:25:02 作者: 若兰刘心悠萌

       提起当年日热播的清宫穿越剧《步步惊心》,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而香港女演员刘心悠在剧中出演马尔泰.若兰一角在内地走红,当年刘心悠所饰演的马尔泰.若兰为观众就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刘心悠与刘诗诗是好姐妹,在私下二人因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当年刘诗诗结婚,刘心悠还作为闺蜜担任伴娘。

若兰刘心悠萌生退圈想法:刘心悠的个人资料

1演员刘心悠表示有退出演艺圈的想法:

  近日刘心悠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将准备退出娱乐圈,据悉刘心悠近期已经全面停工,可能随时做好退出的打算,刘心悠在采访中表示,如果自己不做演员,将会开餐厅,享受一边打游戏,一边在柜台收钱的快感。

若兰刘心悠萌生退圈想法:刘心悠的个人资料

  刘心悠退圈的想法让不少人感到意外,因为刘心悠在演艺圈多年,口碑一直都是非常好,出道十几年几乎零绯闻。而且刘心悠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是双双在线的。如果刘心悠真的退出娱乐圈,不少人还是感到挺可惜的。就连她的好友张智霖和罗仲谦都感到非常惊讶,一开始张智霖还不敢相信。而罗仲谦表示如果好友退出圈内会很可惜,但也尊重朋友的决定。此外刘心悠还透露自己拍戏时有一个底线,自己是不接受脱衣服,性感路线,如果当年自己肯性感可能发展会更好一些。还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表示自己并不是外貌协会的,所以外貌要求并不高,但是性格要成熟稳重,因为刘心悠是在单亲家庭环境中成长的,所以在对待婚姻的态度也是十分随缘。

若兰刘心悠萌生退圈想法:刘心悠的个人资料

2演员刘心悠个人资料:

  刘心悠,1981年出生于中国台湾省,香港著名女演员及模特。代表作有《步步惊心》《浮城大亨》《阿嫂》等。不管怎样都希望演员刘心悠在未来能够越来越好,不管是决定退出演艺圈,还是继续拍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