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陈芋米的个人资料,陈芋米的感情状况

2020-08-02 06:40:19 作者: 演员陈芋米的

       提起演员陈芋米这个名字,或许大家并不是很熟悉,但提起早前热播的网剧《河神》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而陈芋米当时在剧中饰演女二号肖兰兰,知书达理的富家千金,很好看的一部网剧,大部分网友们应该都看过。据悉肖兰兰还将会出演《河神2》,粉丝们还是非常期待的。前段时间肖兰兰主演的网剧《奇葩料理大作战》也受到了不少的关注,近日关于陈芋米的个人资料及感情状况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下面就让我们家看看陈芋米个人资料,及陈芋米感情状况吧。

演员陈芋米的个人资料,陈芋米的感情状况

1演员陈芋米的个人资料:

  陈芋米,1992年出生的,今年已经28岁了,上海人,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9年的时候,陈芋米因为参加女性选秀节目《加油吧,东方天使》而出道的,同年陈芋米还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我在1949等你》,从而正式踏入演艺圈,成为一名影视女演员。如今出道数十年的陈芋米为观众带来了不少影视作品,代表有《河神》《动物管理局》《喜欢你时风好甜》《马卡龙少女》等作品,希望未来的陈芋米在演艺圈越来越好,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影视作品吧。

演员陈芋米的个人资料,陈芋米的感情状况

2演员陈芋米的感情状况:

  对于娱乐圈的女艺人来说,大家除了关注她的作品,想必最好奇的就是感情生活里。据了解,陈芋米从出道至今还从来都没有公开过恋情一事,感情生活非常低调的一位女演员,出道多年以来,关于绯闻几乎也没有,据悉,演员陈芋米目前也没有传出新恋情的消息,所以说暂时应该还是单身状态,不管怎样都希望陈芋米能够早日带来好消息,早日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与幸福吧。

演员陈芋米的个人资料,陈芋米的感情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