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三公主小说结局是什么 韩烁最后死了吗和陈芊芊在一起吗

2020-08-02 07:28:27 作者: 传闻中的三公

《传闻中的陈芊芊》在结局中,韩烁和陈芊芊注定是会在一起的。我们知道,剧中的龙骨是花垣城的宝物,而且很神秘,据说它能治好韩烁的心疾。

韩烁患有心疾,得知花垣城的宝物龙骨可解百毒治百病,决定以入赘的方式取龙骨,灭花垣城,谁知遇到了古灵精怪,天真善良的陈芊芊,每次当他准备对陈芊芊动手的时候,都会心软,那是因为他喜欢上了陈芊芊。

传闻中的三公主小说结局是什么 韩烁最后死了吗和陈芊芊在一起吗

花垣城是一个女权社会,男女地位完全反转,陈芊芊就是最尊贵的三公主。自从陈小千穿越过来之后,性格跟原来的陈芊芊完全不一样,机灵可爱,反而获得了韩烁的好感。 韩烁一直为了得到龙骨在努力,陈芊芊为了获得韩烁的信任,自导自演盗取龙骨,让韩烁喝下了龙骨汤。其实所谓的龙骨看起来就像是野兽的骨头,而且味道很难闻,但是真的有疗效。 韩烁喝下龙骨汤后,力大无比,将铁链挣脱,将陈芊芊护在自己身边。后来,韩烁为了保护陈芊芊,自愿取肋骨,这让大家都很惊讶。

但是陈芊芊终究引起了众怒,所以她只能放弃了郡主的身份,被城主贬为了庶人。 原来韩烁对陈芊芊的感情这么深啊!一个为了自己的女人愿意付出生命,一个为了自己的男人愿意舍弃郡主身份,这一幕真的超感人。很多弹幕说,你想哭的时候,又让你笑了。 他最开始的目的是龙骨,没想到这么快就因为陈芊芊偷取龙骨而得到了,不得不说韩烁的计谋还是很成功的,这个美男计甚好,得了龙骨又抱了个媳妇回家,果然是人生赢家啊。 在结局中,韩烁和陈芊芊注定是会在一起的。不过在剧中两人会如何发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