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晒照SHE合体郊游,三姐妹搞怪欢乐多

2020-08-19 06:39:54 作者: 田馥甄晒照S

  说起SHE这个组合,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是很多人的青春记忆,SHE当时可是风靡亚洲的女团,这个组合由Selina任家萱,Ella陈嘉桦,Hebe田馥甄三人组成。不过这个组合在2010年的时候宣布单飞不解散,之后就很少会同框了。当年的那三个女孩,也有了自己不同的生活与人生。任家萱遭遇拍戏炸伤事件后,结婚又离婚,目前在演艺圈发展,而那个假小子陈嘉桦已经结婚生子,只有最小的田馥甄感情一直白,但田馥甄依旧在音乐圈发展,这些年也很不错。

  虽然这个组合单飞了,但是三个人的感情依旧很好,近日田馥甄还晒出三个人一起去郊游的照片,也是很有爱的,三个人骑着自行车,在郊外玩耍,自拍也是搞怪多多,夕阳下面拥抱在一起,嘟嘴卖萌比心。网友纷纷感叹,真羡慕三个人的友谊,在一起经历了18年的岁月长流,依旧如初。

  自从SHE单飞之后,粉丝很少从荧幕上看到三个人的同框,据悉三个人也有想过重新回归SHE,貌似与公司没有谈妥,最后也不了了之。不过三姐妹的感情都一直很好,关系就像家人,早前三个人还带着各自的父母一起去旅行,三个家庭都深深的联系在一起,想象都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而且每次田馥甄开演唱会,任家萱与陈嘉桦都会去捧场。三个人连养狗都会一起,早前Selina养的红贵宾三只小狗狗,而三姐们分别一人一只,起名为小贵、小宾、和狗狗。

  SHE这三个姐妹,曾经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好听的歌曲,像是《不想长大》《波斯猫》《中国话》等歌曲,都是非常经典的歌曲。虽然组合没在重回舞台,但是三个人现在的发展都很不错,田馥甄主要还是做一名歌手,而任家萱和陈嘉桦更倾向于娱乐,综艺。希望三人的友谊能够长存,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