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芸知道原型曝光,背后真实的故事起底

2020-08-19 05:56:24 作者: 只有芸知道原

  《只有芸知道》是最近上映的一部电影,从12月20号电影上映来,电影《只有芸知道》就收获了不错的票房与口碑。这部电影由冯小刚导演执导,黄轩与杨采钰主演,据悉电影的故事改编于真实的爱情故事,而故事的原型是冯小刚导演的朋友,据说电影80%的情节都是真实发生过的,去过影院看过的朋友们,都非常的感动。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故事的原型,及那些背后真实的故事吧。

  在电影中,黄轩饰演男主隋东风,杨采钰饰演女主罗芸,而现实中隋东风的原型是张述,罗芸的原型是罗洋,他们都是冯小刚导演的朋友。现实中罗洋与张述在一起经历了36年的生活,在一起相濡以沫的半生故事,而在电影中由于电影容量的限制,把原本的36年改成了17年。

  在电影中好多事情都是真实发生过的,罗芸与隋东风在异国他乡邂逅,相识,相恋。像是隋东风和罗芸一起去看鲸鱼的路上,隋东风和别人打架了,之后被带去了警察局,从警察局出来后罗芸与隋东风的感情逐渐升温,还有隋东风为罗芸买护手霜等事情。

  后来罗芸因病去世,隋东风开车一路到千里之外的海峡去看鲸鱼,最后在鲸鱼跳出海面时,隋东风吧妻子罗芸的骨灰撒在了海上,而这些事情也是真实发生过的,或许这就是对于二人爱情最好的纪念方式。

  在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隋东风一直是一个爱搞恶作剧的人,而现实中的陈述就是这样一个幽默的人。而罗芸是一个内心感情极为丰富,及性格比较纠结的一个人。所以说演员吧现实中的真实原型把握的很好,据说不同年龄段的人在看完这部电影,会有不同的感触。据悉冯小刚坦言拍摄电影的初衷是纪念这段相濡以沫的爱情,及与张述和罗洋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