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第二部有吗?花千骨2最新官方消息及上映时间

2020-07-30 01:28:52 作者: 花千骨第二部

  2015年《花千骨》首播,当时电视剧周播收视率第一名,深受观众追捧。这部剧捧红不少人物,尤其是赵丽颖,凭借花千骨角色获得不少奖项。早前就听过《花千骨》要拍第二部的消息,到现在迟迟也没有听说要开播。5年了, 《花千骨》第二部有吗?不少观众发自疑问。如果有,《花千骨2》最新官方消息又是什么?

1《花千骨》第二部有吗?

  《花千骨》会有第二部。

  爱奇艺曾宣布将再次与慈文传媒合作拍摄《花千骨2》,此消息一出,不少网友表示欢呼,但也多了几分顾虑。果然,网友顾虑的问题还是来了。网络上不断流出消息,赵丽颖不会再拍摄第二部,刘诗诗,郑爽或张雪迎可能会扮演花千骨,鹿晗则有可能饰演杀阡陌,赵又廷则饰演白子画。消息一出,网友就不淡定了,表示此次大换血,这部剧也就没有了看头。

花千骨第二部有吗?花千骨2最新官方消息及上映时间

2《花千骨2》最新官方消息及上映时间

  今年4月份,《花千骨》影版通过立项,上映时间未确定。

  最近网上传出《花千骨》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备案结果显示同意拍摄。疑似郑爽会饰演花千骨,引起争议,有人表示花千骨早已经深入人心,换人无法接受,而郑爽粉丝则抵抗自己的偶像担任这一角色,并提醒郑爽要珍惜羽毛,不要因为花千骨一角色脱粉,粉丝的做法一是考虑花千骨角色难突破,而是《花千骨》曾涉嫌抄袭一事,三是该电影的制作班底是新人,因此怀疑作品质量。

花千骨第二部有吗?花千骨2最新官方消息及上映时间

  虽然一直看不到《花千骨2》,但我们却可以在网上看到一个相似的影子,《花千骨2015》,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公司与慈文传媒等公司制作。

  这里我们就简单介绍一下《花千骨2015》,该剧虽然延续了第一部的结局,但风格反转,成了穿越剧。花千骨成了现代女孩,与杀阡陌,白子画再续前缘。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赵丽颖客串,饰演穿越前的花千骨,马可则是继续演出,其余都换了新面孔。

花千骨第二部有吗?花千骨2最新官方消息及上映时间

  自从宣布《花千骨2》要拍摄,网上流传各种说法,5年过去,话题不断,这次真的要拍摄,但愿可以给观众一个满意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