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星苏志燮与小17岁女友结婚,去年5月份公开恋情

2020-08-04 19:15:16 作者: 韩国男星苏志

  近日,韩国娱乐圈又传出了一条喜讯,4月7号,据韩国媒体报道,苏志燮的经纪公司发文,公开旗下艺人苏志燮与主持人赵恩静已经登记结婚,正式结为夫妻,此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大家都纷纷送上祝福。据了解,苏志燮与赵恩静是在2018年2月份相识的,在去年的5月份才正式公开恋情,坦言二人已经交往一年左右。

  据了解,苏志燮与赵恩静是通过SBS综艺节目相识的,当时苏志燮宣传新电影,而赵恩静刚好是这档节目的记者,后来二人又通过熟人的聚会再次相见,经过相处很快便擦出爱的火花,随后便发展为恋爱关系,在去年5月份二人公布恋情的时候,就有网友爆料在四月份的时候,就偶遇过两人在珠宝店买戒指,当时就不少网友猜测二人可能好事将至,如今时隔不到一年的时间,二人便修成正果,迎来了好消息。赵恩静1994年出生的,是韩国主持人,观众们公认的幸运女神。

  据悉,苏志燮与赵恩静的婚礼,因为考到疫情的情况,所以二人的婚礼将低调举办,只邀请直系亲属,不管怎样都是一件值得祝福的喜讯,希望二人能够早日带来好消息,迎来一个可爱的小宝宝吧,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

  苏志燮是韩国知名男艺人,1977年出生于韩国首尔,最开始苏志燮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后来在1997年的时候,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天桥风云》,从而开始演艺生涯。出道多年的苏志燮带来了不少经典的影视作品,获得了不少的影视奖项,代表作品有《主君的太阳》《对不起,我爱你》《现在去见你》《电影就是电影》等。都是之前比较大火的影视作品,希望未来的苏志燮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好的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