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性感大片首曝光,露出白皙香肩眼神妩媚迷人

2020-08-04 18:30:50 作者: Angela

  我们都知道从去年年底中国疫情的爆发,所以全国统一停工,而近日我国的疫情逐渐开始慢慢好转,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欲和遏制,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已经清零,而停工许久的娱乐圈最近也开始逐渐复工,不少明星都已经宣布复出,近日女明星angelababy也开始了复工准备。

  在3月31号,某位摄影师在网上曝光了一组angelababy近期拍摄的时尚大片。从照片可以看出angelababy这次的写真一改往日的清纯路线,而是走起的性感风,估计这也是angelababy出道以来尺度最大的一次写真,也算是突破以往的自己。有一张照片中angelababy半裸出镜,大露香肩与小蛮腰,在另一张中baby身穿白纱长裙,头发遮挡着半张脸,有种淡淡的忧愁感,我们都知道baby本身就是模特出身,所以我镜头感也是相当不错。

  angelababy自从出道以来,关于演技也是存在许多的争议,但是每一次亮相都惊艳众人,毕竟颜值高,身材好。凭借出色的外表angelababy在圈内发展也是相当不错,尤其是近几年,成为炙手可热的流量小花,甚至事业上已经超过老公黄晓明。自从两人结婚之后,baby的星途是越来越好,反而黄晓明开始走下坡路,不过近日黄晓明因为新剧《鬓边不是海棠红》而再次回到观众的视野。如今夫妻二人育有一子小海绵,事业与家庭也算是都有了,虽然这期间被多次传出婚变的消息,但是从始至终也没有任何实质性的石锤,毕竟在娱乐圈少了互动就会被传出婚变的消息。希望在未来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好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