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杏决定与东出昌大离婚,怀孕期间丈夫出轨

2020-08-04 17:47:19 作者: 渡边杏决定与

    4月1号,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星渡边杏已经决定于丈夫东出昌大离婚,目前已经在找律师办离婚相关的事宜,据悉在此之前渡边杏考虑到孩子的原因犹豫不决,毕竟二人结婚后育有三个子女,但是由于对于东出昌大没有了信任,所以最后还是决定离婚。

  在今年的一月份,夫妻二人被爆料已经分居,背后的原因就是因为东出昌大在渡边杏怀孕期间居然出轨22岁的女演员唐田英里佳,据悉,二人是合作电影而结识的。直到在今年的三月初东出昌大才首次回应出轨一事,并向妻子道歉,当时在出席记者会的时候,东出昌大被记者问到是更喜欢渡边杏还是唐田英里佳,而东出昌大给出的回答真的是令人非常意外,东出昌大表示,如果说出最真实的想法会伤害妻子,所以无可奉告,很多网友直呼被渣男的回答再一次刷新了三观,而随后东出昌大这番言论被曝光之后,岳父也直接表示无比失望,再也不想看到东出昌大,据悉,原本在当初东出昌大被曝光出轨之后,岳父一开始还想撮合他和女儿复合,但是听到东出昌大的言论之后,表示不再想让复合。

  东出昌大再出轨一事没有曝光之前,他在日本影视圈发展还是挺不错的啊,后来所代言的东西及合作的电影都被解约,如果渡边杏不和东出昌大离婚的话,将会与东出昌大一起赔偿天价违约金,因为东出昌大出轨的丑闻,很多合作方就暂停了与他的合作。如今东出昌大也算是因为自己做下的错事而尝到了恶果,事业家庭一夜之间毁于一旦,很多网友都很心疼渡边杏含辛茹苦生下三个孩子,却在怀孕期间遭到丈夫的背叛,不少网友表示渡边杏选择离婚也是明智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