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晒与猫狗合影爱心爆棚,纯素颜出镜颜值耐打

2020-08-04 17:46:51 作者: 刘亦菲晒与猫

    提起演员刘亦菲我们都比较熟悉,圈内出了名的大美女,4月1号是愚人节,所以有不少明星都出来凑热闹,刘亦菲也不例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动态,晒出来与家中小猫的互动照片,还配文,前段时间去看小朋友们。众所周知刘亦菲是出了名猫控女孩,照片中刘亦菲打扮休闲,身穿灰色毛衣搭配蓝色牛仔裤,各种花式逗小动物们,在一起互动看上去十分温馨有爱。

  而且这次刘亦菲也是完全素颜出镜,脸上的雀斑和痘印清晰可见。不过即使是素颜,刘亦菲皮肤也是非常的白皙水嫩,素颜超级耐打,不愧是神仙姐姐。观众们都喜欢叫刘亦菲为神仙姐姐是因为当年刘亦菲出演《天龙八部》中王语嫣一角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又凭借《神雕侠侣》中小龙女一角而走红。

  我们都知道刘亦菲属于性格特别耿直的女孩,私下特别的随性,喜欢素颜。在刘亦菲以往的照片中大部分都是素颜出镜,毕竟颜值高,即使素颜也不怕,出道多年来刘亦菲在圈里一直发展很好,如今也是圈内炙手可热的女明星。代表作有《仙剑奇侠传》、《功夫之王》、《铜雀台》、《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等。

  1987年出生的刘亦菲,如今已经33岁了,但依然是单身状态,出道至今,刘亦菲在圈内也有过几段恋情,大家最深刻的应该就是与韩国艺人宋承宪的跨国恋,可是好景不长,二人这段感情最后也无疾而终。现在不少粉丝也是希望刘亦菲能够早日遇见属于自己的爱情与幸福,不知道神仙姐姐最后会与什么样的男生终成眷属呢,希望神仙姐姐在未来能够越来越好,早日带来好消息,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