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蔼明为什么不生,刘青云郭蔼明的感情史

2020-08-04 17:02:13 作者: 郭蔼明为什么

  郭蔼明和刘青云都是香港的知名演员,郭蔼明皓齿明眸,气质碾压周围一种众女星,以至于在香港小姐的选举活动中,一举拿下冠军。而刘青云大家更是不陌生,塑造了无数的经典角色,个个深入人心,凭借自己的实力走到了观众面前的一位演艺圈的前辈。

郭蔼明为什么不生

  刘青云和郭蔼明的情感史绝对是一段佳话,虽说相知相识来的有点草率,92年两个人均参演《大时代》而因戏生情的,但好在两个人情深意厚,在一起之后并没有因为娱乐圈的纷乱而出现感情裂缝。相反的,刘青云和郭蔼明简直就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看过繁华的世界,最终眼里只有一个你。

郭蔼明为什么不生

  可当年郭蔼明和刘青云的恋情并不被看好,主要原因就是郭蔼明和刘青云的出身和我学历相差太多,郭蔼明是美国加州大学毕业以及冠军加持的香港小姐,而刘青云的学历却并不理想,而且长相比较粗狂。刘青云去见郭蔼明家长的时候,由于过度担心自己会不被认可,于是在飞机上就向郭蔼明求婚,而求婚的做法也是非常强势,要么答应,要么自己从飞机上跳下去,结果当然是郭蔼明答应了刘青云的求婚,这个求婚好硬核啊!

郭蔼明为什么不生

  两个人相恋到结婚,感情一直都很好,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两个人没有属于自己的孩子,不过这只是外人的看法,两个人可能并不觉得这是件遗憾的事情。郭蔼明在早期采访中曾经提到,自己有丁克的倾向,而早期都忙于工作的两个人确实没想着要生宝宝,后来随着年龄的增大,郭蔼明的身体状况也不太好,于是两个人就没有要孩子。

郭蔼明为什么不生

  其实很多人的选择都是可以理解的,只要两个人觉得好、觉得ok,那就是幸福了,像张卫健夫妇也是,感情深厚而没有小孩,所以说像“郭蔼明为什么不生”这种事情,也就是身体状况和个人选择的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