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松涛社区:开展“与乐观为伴,携幸福同行”女性心理辅导活动

2020-07-28 15:42:07 作者: 松岗松涛社区

从7月11日至今,松岗街道松涛社区的社工联合社区心理咨询师为社区16岁以上的女性开展“与乐观为伴,携幸福同行”活动,目前活动已开展5场。

每次活动,首先由社区的心理咨询师为大家带来“心若安好,便是晴天”魅力女性情绪疏导主题微课,教大家如何识情绪,学情绪管理,舒缓压力发现生活乐趣。对于组员的提问老师非常耐心积极的进行一一解答,上完情绪疏导和管理学习后,组员们又一起学习马蹄莲花的制作和学习手工刺绣。经过几期的相处,组员们开始慢慢的熟悉和活跃了起来,常常在群里相互学习相互探讨,乐趣非凡。

“感谢社区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了解了什么是情绪,如何识别情绪及怎么做情绪管理,舒缓自己的生活情感压力。几节课下来,认识了几个好朋友,并且一起学着做手工,把整个日常生活都丰富了起来,真的感到很开心”王女士开心的说。

(来源:宝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