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龙江”文旅行首游团今日启程 走进伊春走进“森林里的家”

2020-07-28 14:54:23 作者: “走遍龙江”

龙头新闻讯(记者吴海鸥孙达)7月28日,满载着快乐与憧憬,"走遍龙江"文旅行大型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28日一早,首游团从哈尔滨出发,沿着最美公路,走进祖国林都、森林氧吧——伊春,一起去感受那里的清凉与美好。本次首游团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作为指导单位,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伊春森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生活报社、伊旅集团承办,伊春市文旅局协办。

首游团今日出发

感受伊春的清凉夏日

红松故乡、林都伊春,不仅是避暑圣地,更是天然氧吧。"走遍龙江"文旅行大型系列活动,首站走进林都伊春。此次活动诚意邀请全省游客畅游伊春,并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和优惠政策,力求让大家纵情森林,玩得畅快。作为"走遍龙江"文旅行大型系列活动的支持单位,哈尔滨飞诺科技有限公司特别为游客免费提供了最新研发的高级纳米防护口罩。这种口罩以纳米膜为主要原材料,获得了20 余项国家专利,高防护性的同时还轻薄透气。

作为"走遍龙江"大型文旅活动的首站,此次伊春行我们精心策划推出"两营一宿·森林里的家"活动,完美融合了旅游景区、房车营地。其中,"两营一宿"指的是五营汽车营地、汤旺河汽车营地和林居民宿,是伊春旅游产业发展的时代符号。7月28 日的首游团,游客们就住在五营汽车营地、汤旺河汽车营地和林居民宿,还将畅游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五营国家原始森林公园、新青国家湿地公园、中国林都木雕园等最具特色的旅游胜地。白天,我们游山玩水,畅游天地,品尝东北特色美食;入夜,在浪漫的汽车营地帐篷酒店旁边,篝火燃燃,一起尽欢。

观林海、听松涛、玩营地,回归大自然,此次"走遍龙江文旅行"首站走进伊春活动在生活报全媒体矩阵报道后,美丽的风景与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读者的目光,短短两天时间,百人团队已经满额。此次出行,有很多亲子家庭参与,不少家长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长期居家的网课生活让孩子们的天性无法得到释放,而跟随此次活动走进伊春,让孩子们在大自然中尽情玩耍,非常有意义。"这是半年来第一次带着老人和孩子出游,我们全家心情特别激动,一些烦躁的心情瞬间都消失了。"市民刘楠说。"很久没有体验到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感觉了,活动很有意义,计划跟着‘走遍龙江’文旅行活动,多多打卡家乡美景。"市民李思思说。

龙江美景"拍了拍"你

快来记录旅途上的美好

"走遍龙江文旅行"走进伊春活动在生活报全媒体发布后,伊春美景和浪漫的汽车营地又唤起人们对自然的向往,不少自驾游高手早已迫不及待,利用周末时间纷纷自驾进入伊春,用视频记录起旅途的美好。

林都的夏天,每一个角度都是一幅画,每一处角落都是一首诗。与"走遍龙江"文旅行大型系列活动同时启动的,还有"手机上的龙江——旅游短视频大赛",我们诚邀出游市民们记录下旅途中的美好,分享旅途中的小确幸。只要大家在抖音上发布我省A级以上景区的相关短视频产品,点赞量高、口碑效果好,视频制作发布者将获得相应奖励,该景区也将获得参评黑龙江十大网红景区的资格。

"走遍龙江"大型文旅活动是对省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旅游资源的一次重新梳理和展示,在为期一年的时间里,生活报社将与省内13地市联动,和旅行社一起策划推出品质路线,带领大家畅游大美龙江,看遍四季美景。一路风景一路歌,与山水共情,我们一同出发。